IMG_7798.JPG

從規劃京阪奈的一開始,HARBS就是我這次的口袋名單的第一位

剛好這次住在心齋橋的VIA INN一出來過個馬路,對面大丸百貨裡就有一間了!!!

而且算算時間,我們從機場到飯店寄放行李完,離HARBS的午餐結束時間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二話不說,很快就決定將它安排在第一天~

 IMG_3995.JPG  

從VIA INN出來面對摩斯往左手邊日航飯店的方向走,過個馬路就到大丸百貨啦~

不過這兒的大丸百貨很大~HARBS就在大丸百貨北館3樓

也就是在日航對面的大丸百貨3樓,千萬別跑錯囉!

IMG_3993.JPG  

街道好美,但是天氣真的好冷好冷,冷到覺得再多駐足一會就會變成冰棒

所以我們以飛快的步伐進到百貨公司裡,去尋找以慕名已久的Mille Crêpes

IMG_3997.JPG  

IMG_3998.JPG

看到了! 看到了! 我終於親眼看到!

第一眼看到真的快要尖叫了!!!!!!!!

這幾個月來都只能透過電腦看人家的食記流口水,哪聞得到,吃得到啦!!!!

這一天終於被我等到了,我看到的再也不是照片了,而且不僅聞到,還吃到!(轉圈)

事不宜遲,趕快進去瞧瞧吧~

  IMG_7795.jpg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禮拜一,所以人潮並不多

很快的我們就被服務人員帶入

對了! HARBS算是半禁止拍攝

我們只能在座位上拍照,不能隨意走動到處拍照

我想這應該是很好理解的,畢竟任何人都不希望在一個漂亮的用餐環境享受餐點時被打擾吧

所以我們要做一個優良的旅客,以不影響他人自由為主要原則唷~

這張照片也是很幸運的剛好客人都用餐完畢離開了,才有機會拍到這一小角

看得出來整間的裝潢都是走歐式風格,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風格

 

HARBS的午餐時間為11:00-15:00

套餐內容包括沙拉、主食、甜點及飲料

個人是蠻推薦午餐時段來用餐,因為光是單點一個蛋糕差不多就要750日幣

但是午間套餐整份只要1500日幣(外加10%服務費)

難怪吃過的朋友都說要午餐的時段去划算很多呀~

而且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有機會碰到當日甜點就是他們的Mille Crêpes

當然以份量來說的話,會比單點還來的小一點,不過我覺得能碰到就已經很幸運啦

 沙拉

IMG_3999.JPG

IMG_4000.JPG  

沙拉的色澤是不是很美呢!

上頭淋上優格醬,帶點微酸的滋味整個很開胃

裡面的材料也很簡單,所以吃起來不會太過於複雜

是一道很清爽的開胃沙拉

雞肉花椰菜義大利麵(Checken and Broccoli)

IMG_4001.JPG  

午間套餐的主食選擇並不多

為了怕期待已久的一餐被雷,所以決定乖乖跟隨著大家的腳步點了雞肉口味跟海老口味的義大利麵

當餐點一送上來整個香氣四溢肚子瞬間餓了起來

IMG_4003.JPG

IMG_7776.jpg  

雞肉很大塊帶點筋,原以為可能會有點乾,但一入口後發現肉質超!級!嫩!!!(果然不能以貌取肉這樣XD)

上頭還撒上些胡椒粉提升整個雞肉的香味

麵條的口感偏硬,醬汁也較少,所以吃起來不太過於溼溼的

比較特別的是醬汁是有帶點酸的,比較不像是我們一般吃的白醬唷

IMG_4004.JPG

IMG_4005.JPG  

用了幾朵綠椰菜點綴了一下,讓顏色不太過於一致

運用鮮明的色彩,讓整個義大利麵視覺效果更好,而且還有助於增進食慾XD(我啦!我啦!增進了我的食慾哈哈哈)

只是希望他們可以擺得更好看一點啦~~~

看似簡單的料理,吃起來卻如此不簡單才是最厲害的

茄汁海老義大利麵(Arrabiata)

IMG_4007.JPG

茄汁海老義大利麵使採用番茄sauce當基底

因為不喜歡吃番茄,所以通常都點白醬或青醬居多

但是harbs的紅醬真的很香

連我這麼不愛紅醬的人都吃掉了1半呢!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愛番茄的人,真的很值得一試唷

麵裡頭還伴隨著些許的高麗菜,覺得還蠻特別的~

感覺原本的西式料理,因為高麗菜的加入而帶點中國味

但是高麗菜跟番茄sauce和麵條搭配得很好

所以不會覺得高麗菜在裡面很突出,反而覺得這裡的紅醬就是要搭高麗菜才對(笑)

IMG_7774.jpg  

IMG_4010.JPG  

IMG_7778.jpg  

海老義大利麵另一個最大的賣點應該是蝦子

蝦子的size真的很大也很飽滿

圓滾滾的很可愛~

重點是肉質非常Q彈!

就是你一咬下去,就會感覺到""的觸感

是不是很棒!!!

而且量也給的不小氣,一盤麵裡就有6隻蝦,看起來就很彭派

IMG_7772.jpg

IMG_7774.jpg  

栗子蛋糕(Marron Cake) 單片:680 日圓 / 整個:6,800日圓

我們當天的甜點是栗子蛋糕和草莓巧克力蛋糕,兩種口味都各點了一個

IMG_4011.JPG   

栗子蛋糕是2個口味中,我跟老伴最喜歡的口味了

外層的栗子泥非常的綿密,搭配著裡層的海綿蛋糕跟生奶油吃起來十分順口,甜而不膩

這個大概上來不到5分鐘我們就很迅速地把它吃光光啦

IMG_7785.jpg    

(因為是用單眼和手機拍的,所以兩張顏色跟畫質都會略有不同唷)

草莓巧克力蛋糕(Strawberry Cholocate Cake) 單片:880 日圓 / 整個:8,800日圓

 IMG_4015.JPG

裡層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很鬆軟

而且除了上頭看到的草莓外,裡面也是有整個草莓包覆在巧克力口味的海綿蛋糕裡

用料毫不馬虎

草莓也非常大顆,吃起來非常新鮮不像是冰過很久的那種

非常甜,一點酸味也沒有呢!

IMG_7783.jpg

最上面那層及中間夾層的白色部分是生奶油

搭配海綿蛋糕一起吃下去,當下腦海裡只有幸福兩個字

怎麼會這麼好吃!

IMG_7787.jpg

愛心草莓剖面圖

IMG_7788.jpg  

手機照起來的草莓顏色好可愛~

 

好了! 借我過一下! 我現在要來隆重介紹今日的主角了!不用我說也知道是誰了吧!

 

 

水果千層派(Mille  Crêpes) 單片:780 日圓 / 整個:7,800日圓

IMG_7789.jpg  

IMG_7784.jpg 

終於等到今天的主角登場啦

思思念念這麼久終於可以親自嘗到你了

從上面看下來上面那層有點像荷包蛋XD

好啦~開玩笑開玩笑

Mille  Crêpes總共有6層

裡頭都是滿滿的季節性水果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正是草莓季 剛好老伴非常怕吃草莓所以裡頭的草莓都由我一手包辦啦~

除了草莓、奇異果還有香蕉等非常的豐富 (水果大熔爐的概念XD)

IMG_4023.JPG

光是看到這剖面圖

各位看倌!你能不點嗎!!!!沒點對得起自己嗎!!!!!!!

第一口吃下去真的覺得此生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甜點!!!!!!

完!全!沒!有!

香濃的鮮奶油配上水果一口吃下去,感覺整個水果世界都在嘴巴中(有沒有這麼誇張XD)

而且鮮奶油的味道完全沒有搶戲讓整個水果自己本身的香味甜味在口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也剛好奶油的甜中和掉奇異果的酸,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好不過癮阿!

突然很慶幸老伴是一個非常大方的人

因為在還沒到日本前我就跟他撒嬌地說:如果餐後的甜點沒有我要的Mille  Crêpes我可不可以單點一份來吃 壩脫~~~

結果老伴竟然帥帥的跟我說:我本來就已經打算幫你多單點一份(挑眉)

因為大家都知道HARBS的蛋糕真的一點也不便宜,單點一片就要6.700日圓

如果整餐吃下來就差不多4000日圓左右

也是我們這次旅行中吃最貴的一餐了

當我咬下第一口Mille  Crêpes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單點這塊蛋糕是非常值得的!  

但現在覺得有點糟糕

因為被harbs的蛋糕養壞嘴巴了(面壁思過 我知道!)

IMG_7790.jpg

IMG_7791.jpg

IMG_7794.jpg

熱紅茶

IMG_7779.jpg

套餐附贈的飲品

因為天氣好冷,所以我點熱的想暖暖身體

不想單一喝紅茶的話也可以跟服務員要牛奶唷

很貼心的是,他們送來的牛奶是熱的而不是冷的

IMG_7792.jpg  

紅茶本身是無糖的,另外附贈可愛的糖包在旁邊

因為吃了麵又吃了好多蛋糕想要來點清淡的

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在加糖啦~

而且牛奶不是無脂的,加在紅茶裡面就會帶點甜味了

冰紅茶

IMG_7781.jpg  

跟熱的一樣也是無糖的

會另外準備糖漿,所以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糖度去加入適當的糖

IMG_7797.JPG

  

最後最後 

還是真心很推薦大家如果來日本玩可以來試試看這間每個女生的口袋名單第一名

甜點完全無敵呀

也建議可以選擇午餐的時候來用餐

整個非常划算唷!

 

Information

大丸心斎橋店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7-1 大丸心斎橋店北館3F

TEL.06-7711-7351

OPEN 10:00 CLOSE 20:30(ラストオーダー20:15)

LUNCH SERVICE: 11:00-15:00

 

 

 

 

 

 

     

 

arrow
arrow

    Jasm!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