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4.JPG

今日行程:

VIA INN心齋橋店阪本線淀屋橋站京阪本線伏見稻禾站

➜伏見稻禾大社➜京阪本線祇園四條站京都市營巴士207

➜松園通➜岡本和服➜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回心齋橋

大起水產

 

 

結束上午的伏見稻荷後

緊接著我們移動到了清水寺

也是我來京都非常期待的景點之一

IMG_4847.JPG

IMG_4853.JPG

順著路走上來會經過京都很有名的yojiya

最有名的產品莫過於他們家的吸油面紙了吧

但是因為我自己本身的膚質中性偏乾

所以對我來說吸引力就沒有這麼大囉

不得不說,以吸油面紙的價格來說yojiya的真的有比較貴唷

除了吸油面紙,他們家的護手霜真的很好聞

有股淡淡的花香味,擦完手變得好細嫩像喝飽了水般

最重要的是他一點也不油膩,完全正中我心呀

立刻包下了100ml跟10g各一罐以及一條30ml的

小ml數的包裝很適合放在包包隨身攜帶

除了可以自己用之外,送人也很棒呢~

(後來2015年底去東京時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商品店也有看到再賣唷

所以就又順勢的打包了2條30ml的送給老伴的媽媽)

逛完之後,就趕緊加快腳步準備去迎接我的和服初體驗啦~

IMG_4860.JPG

這次是選擇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岡本和服(點我點我),建議要事先預約

我是約2點的時段,但是現場抵達時比預計還早大約半個多小時

本來很擔心提早到的話不能先進去

不過還好在詢問過後店員就帶我進去挑衣服啦~

他有很多間分店,我是預約本店的

一樓挑和服的空間不大,和服都是用吊掛式的方式讓我們挑選

所以要仔細一點一件一件的慢慢看才不會漏掉唷

店員也會很貼心的在旁邊協助你

幫你挑選適合的花色及顏色

挑選好和服,腰帶及包包後就準備前往2樓換衣服啦~

忘了說,另外一半可以在一樓陪挑但是上去就不行囉!

上樓之後店員會先帶我們到一間房間先換衣服

很多女生一起在這邊換,有點害羞就是了>///<

會有店員協助我們穿和服

所以不用怕會穿反邊

等到衣服換好之後,就會請我們到另外一間房間先挑選髮式

決定好款式之後就準備排隊等待用頭髮

我是預約正裝套裝以及髮型設計

整個下來大約5000多日幣

IMG_4865.JPG

大約快一個小時後終於好啦~

只能說穿和服真的是讓人又愛又討厭的

討厭的地方在於說根本很難上廁所

然後因為穿的木屐的關係

全程清水寺都以小碎步的方式在前進

看起來好小女人喔!

感覺在穿上和服的瞬間壞脾氣也瞬間被隱藏起來

完全就像是個100分的賢內助XD

IMG_4911.JPG

IMG_4905.JPG

從岡本和服走過來不會太久很快就會看到清水寺囉

一路走過來有大概快一半的女生都穿著和服

在視覺上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很像是自己也融入當地的生活文化

當然也有男生跟女生一起穿唷

看起來很可愛呢!

不過老伴在台灣就說過他不要穿

我也不曉得他自己在堅持啥啦

IMG_5102.JPG

IMG_5106.JPG

很幸運的有稍微搭到櫻花季的季節

雖然沒有滿開,但是已經很滿足了

IMG_4929.JPG

如果櫻花全開的話我可能就會融入其中

IMG_4950.JPG

IMG_4951.JPG

對這鐵柱的印象已經有點模糊,只記得完全抬不起來!

只要是經過這的男生都會想來試試

恩~老伴這愛臭熱鬧的個性也跑來湊一腳

IMG_4957.JPG

地主神社是我很期待的一個點

不過看到這個人潮我也是醉了

但是說什麼也要上去!

IMG_8033.jpg

IMG_4969.JPG

鏘啷~

這就是地主神社裡很有名的戀愛占卜石

簡單來說就是要從這顆石頭開始閉著眼睛走到另外一顆石頭

這樣子戀愛心願就會成真之類的

覺得很有趣躍躍欲試

但是現場人真的爆多的開始有點打退堂鼓

但是又覺得都來了,不玩好可惜

所以就決定鼓起勇氣閉上眼間開始走

因為人太多再加上閉著眼睛走真的很可怕

明明才短短的幾步路我覺得我好像走了10幾分鐘般的久!

一路上老伴還安撫我要我慢慢的往前往前

還遇到台灣人在旁邊喊加油XD

IMG_4974.JPG

戀愛占卜石GET!

一路上還不小心摸到別人哈哈哈哈

不過很順利的一次就摸到石頭囉

雖然人很多,但是大家都還是會默默讓出一條路給正在玩的人,感覺很棒呢!

IMG_4970.JPG

 

IMG_4979.JPG

IMG_4978.JPG

IMG_4985.JPG

IMG_4992.JPG

完全就是一個走到哪裡都在洗手的概念

IMG_4998.JPG

大吉輕鬆入袋!

至於裡面寫什麼我也看不懂哈哈哈哈

只記得他上面寫大吉就足以讓我開心很久了

IMG_5001.JPG

IMG_5030.JPG

這次來剛好遇到清水舞台旁邊在整修稍微可惜點

不過實際上看還是無法影響到清水寺的美

IMG_5026.JPG

必拍的點

IMG_5071.JPG

IMG_5081.JPG

IMG_5062.JPG

 

享負盛名的音羽瀑布

聽說喝了可以長壽,生體健康跟學業進步

從左到右分別是學問之水、戀愛之水及延壽之水

IMG_5078.JPG

通常是選個一喝,但是也有看到有人三個都喝哈哈哈哈

有說法是說三種都喝會造成反效果

但是還是看自己怎麼想囉!

切記喝的時候不能直接用嘴把對著勺杯喝

因為我就看到有大叔直接把勺子拿起來對著喝

超級霹靂無敵傻眼

所以在排隊的時候我就盯著他喝的勺子不放

超怕會拿到他喝過的那隻  = =

正確的方式是將水倒些在手中喝

勺子裡剩下的水就如照片老伴拿的方式

將勺子垂直,水就會緩緩的順著柄往下流

IMG_5043.JPG

IMG_8046.jpg

IMG_5086.JPG

IMG_5091.JPG

完全大愛這兩張老伴拍的照片呀

IMG_5112.JPG

逛完清水寺才發現已經很晚了

來不及再到二年阪產寧阪跟高台寺好好逛逛

加上六點前就要歸還和服

所以只好在附近散散步

順便買些伴手禮回家

IMG_5116.JPG

IMG_5132.JPG

IMG_4854.JPG

IMG_4855.JPG

 

IMG_8066.jpg

 

超級可愛的豆豆龍!

一看到馬上衝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旁邊就是豆豆龍的專賣店

店面小小的但是東西很多很好買

台灣也有專賣店雖然價格比較高些就是了

IMG_5139.JPG

從清水寺回來之後我們就到大起水產來解決我們的晚餐

因為照片好多不見了所以只好簡單的用文字及幾張照片來帶過一下

自己是覺得整個吃下來算是好吃的

跟很多壽司店一樣

不同的盤子有不同的價位

每一道都完全無雷!

炸雞唐揚外層炸得很酥脆

裏頭的肉質非常嫩完全不柴還帶點肉汁在裡頭

剛炸起來真的很好吃

  

這是我們吃到唯一一盤要價500日幣的鮪魚

真 的 非 常 厲 害 !!!

完全就是入口即化的那種

一溜煙就到肚子裡了

因為太好吃了後來又再拿了兩盤

其他的壽司跟生魚片也很不錯

跟台灣的比起來真的沒辦法相比

在這裡很容易一盤接著一盤的拿 完全像是在吃buffet一樣

整理來說cp值算是很不錯的了

位置也很方便就在道頓崛上

外面有一個頗大鮪魚的模型 很好找哈哈哈哈

IMG_5141.JPG

就用被ㄇㄛ魚吃掉的傑西米來當ending吧~

 

京阪奈六日小旅行 請看VCR

行程規劃及票券整理請點它 

TRAVEL ► 日本║大阪、京都、奈良六日小旅行 行程介紹及票券資訊整理 ♡

教你如何從板橋咻咻咻到心齋橋請點它♡ 

TRAVEL ► 日本║大阪、京都、奈良六日小旅行 ♡ 板橋✈心齋橋 不專業路線小指南☺

每天都好好睡的Via Inn

TRAVEL ► 日本║大阪、京都、奈良六日小旅行 心齋橋住宿 ♡ 不管是交通、環境或是服務都非常優秀的VIA INN

いっらしゃいませ 各位小螞蟻請進

FOOD ► 日本║大阪、京都、奈良六日小旅行 Day 1 ♡ HARBS午間套餐 Mille Crêpes 果然名不虛傳 厲害厲害!

HELLO OSAKA! Day 1   

TRAVEL ► 日本║大阪、京都、奈良六日小旅行 Day 1 ♡ 購物欲望跟胃口都被養壞的大阪初次見面

HELLO OSAKA! Day 2 

TRAVEL ► 日本║大阪、京都、奈良六日小旅行 Day 2 ♡ 走走行程-天保山大觀覽車 聖瑪麗亞號 大阪城 豐國神社 阿倍野HARUKA+Q's Mall

餅乾吃完拍拍屁股就走的暗黑鹿在奈良 Day 3 

TRAVEL ► 日本║大阪、京都、奈良六日小旅行 Day 3 ♡ 出發去奈良餵鹿吃餅乾 !

古色古香的伏見稻荷 Day 4 

TRAVEL ► 日本║大阪、京都、奈良六日小旅行 Day 4 ♡ 觀光客溢出來的伏見稻荷

 

 

 

arrow
arrow

    Jasm!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